基指下跌,股债跷跷板效应显
 
来源:扬子晚报 时间:2012-5-25 阅读次数:
字号:切换到小字体 切换到大字体

  昨日沪深基指震荡下跌,股债跷跷板效应比较明显,部分分级债基进取份额继续领涨,鹏华丰泽债券B涨幅居前。

  昨日沪基指报收3880.46点,下跌0.47%;深基指报收4603.63点,下跌0.40%。日前,据中国证券网所进行的网络互动调查结果显示,行情持续震荡之下,投资者“做足确定性”的心态上位,在众多类型基金产品中,低风险产品更受投资者关注。有43.74%的网友投票选择了“更青睐短期理财型或能保本的基金”。正在发行的鹏华金刚保本基金既能够投资于债券市场,又能够投资股票市场,且能在持有三年到期后实现本金无虞,迎合了投资者避险需求。鹏华金刚保本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戴钢表示,鹏华金刚保本发行契合了债券市场的良好时机。他指出,通常债券市场的氛围较好,即是投资者入场保本基金的好时机。构成保本基金“安全垫”的保本资产收益来源于债券资产。因此良好的债券市场氛围将对保本基金形成有利的运作环境,对保本基金“安全垫”厚度将产生较大贡献。

相关文章
热门文章
邮件订阅

通过鹏华基金E订阅,可及时接收电子对帐单,了解自己的帐户及交易变动情况,还可免费订阅您所关心的各种理财资讯。

[立即订阅]